21-09-09_1601.jpg

這是挑戰營時拍的

到今天十月四號


 

10.2
去了國中同學辦的烤肉會
第一個念頭就是  我想大家   因為我們凝聚一起有那個完美的三年
還記得剛開學時    心裡那種寂寞
只有你們能讓我真正寬心
高中生好辛苦
搭車累
溝通累
我現在 變了
變了 說一是一  說二是二 
誰想多說神麼    我都會直接不耐煩


 
一個人的自由  必須傷了一個人的心
但我還是去做了   就一個人吧
我有我的自由
你當然能追逐你的自由
別說你會不會變
因為我不保證我不變


放開手吧 
我不想要了
就僅是朋友
普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high 的頭像
    peipeihigh

    DO WHAT YOU WANT

    peipei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